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学国学智慧 做优秀员工——民建新北五支部开展建华课堂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6 09:46:4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下午,由民建新北五支部与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建华课堂进企业,举行“学国学智慧 做优秀员工”的主题报告,民建新北五支部及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五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报告,由民建新北五支部主委王建兴为主讲人,报告围绕着价值观--生命之魂、责任心--立身之本、忠诚度--立业之基、执行力--成功之翼四个方面展开,用国学智慧来阐述此四者是一体不可分的,缺乏正确的价值观,生命毫无意义,缺乏责任心、忠诚度和执行力,一辈子将一事无成。并在最后提出:以正确的价值观为统帅,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先锋,以坚定的忠诚度为保障,以强大的执行力贯穿始终,人生将不虚此行。
       这次报告,用国学智慧阐述现代企业员工为人处世的智慧,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得到了所有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民建新北五支部宣)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