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五支部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09:25:3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民建常州市直属五支部在亚细亚影城召开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左道军向大家介绍了支部新成员常州新兴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盛雷,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左主委通报了上半年支部活动情况,并对支部参加市委会征文活动、参政议政、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进行通报。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印发基层组织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和《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两项文件精神。座谈会上大家对政治协商多党合作、如何做好合格民建会员、如何更好开展支部活动畅所欲言。
        李东华对民建直属五支部各位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年轻的直属五支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党派核心工作方面要更加积极努力,展现自我风采,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精神,努力巩固优秀支部建设硕果。(史荻)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