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金坛三支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实践探索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13:42:0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新成立的支部来说,能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 6月27日下午,在民建金坛三支部举办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时间探索研讨交流会上,该支部主委朱雪松说出了自己的体会。
       据悉,此次会议由民建金坛区一支部主办,同时邀请了民建金坛区一支部、民建金坛区二支部参加。研讨会上,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分别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为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支部之间就三大主题进行了激烈的问答辩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企业家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经验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观点角度新颖,启迪人心。
     “基层组织建设做得最好的还是中国共产党,我们不光要学习他们先进思想,还要学习他们先进的经验做法。”资深会员李润涛总结到,他是重庆长江造型材料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先后在很多企事业任过职,不同单位、不同风格的党组织建设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会员们畅所欲言,对基层民主党派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观点。民建金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艳红总结到这次活动大家准备充分、响应热烈、发言精彩。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举办这种头脑风暴类的活动,既提升了凝聚力又激发了党派活力。(储玉峰)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