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常州、泰州、常熟三地民建支部开展联合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5:05:1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常熟外经支部、泰州医药高新区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参观考察美丽乡村”的联合活动,常熟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忠庆、兄弟支部的主委及支部会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合座谈会由民建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主持。会上首先由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包立本讲述了常州的文化历史和常熟、泰州的历史渊源,大家都听得意犹未尽。接着由民建常熟外经支部主委杨晓锋和泰州医药高新区支部主委侯先栋分别介绍一下自己支部的人员结构和一些支部工作。最后,民建常熟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忠庆总结指出:这次活动有主题有内容,考察美丽乡村正切合现阶段的要求,作为我们常熟调研的一个课题。
       本次联合活动还参观了天宁郑陆查家湾美丽乡村和焦溪古镇,其中拥有干年历史的焦溪古镇,充满着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灵气,洋溢着江南水乡的神韵,常州天宁区正在有序推进焦溪古镇的申遗工作。
        活动后,三地会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收获,有启发!(王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