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经开区支委会召开“不忘初心,增强组织凝聚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4 14:54:1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怎样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挖掘每个会员智慧来提升组织战斗力?怎样发挥每个支委作用来进一步增强组织凝集力?带着这些问题,近期,经开区支委会召开“不忘初心,增强组织凝聚力”专题会议,群策群力,为完成好市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由支部主委倪萍主持。倪萍首先通报了市委文件精神及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并介绍了兄弟支部工作上的亮点和好思路、好经验。总结本支部过去工作形成的好传统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诚恳地指出了工作上的短板,要求各支委在组织、宣传及调研等方面多动脑筋,迎难而上,打出精品,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各支委结合近几年分工特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计划,会议还针对调研、宣传等短板采取了相应对策:
       一是将支部分成5个活动小组,加强会员间日常交流联系,社情民意随时反馈,随时沟通,而支部年度大活动仍一起参与,活动更具灵活和实效性。
       二是各小组组长均由各支委担当,在宣传调研等方面起到领头羊作用,并注重骨干队伍建设,在活动中培养好苗子。同时,充分发动群众,将市委精神细化到日常生活当中,及时汇聚支部智慧源泉。
       会议还就组织发展及今年活动计划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经开区支部是有战斗力的集体,只要广泛发动,工作细化,充分挖掘会员的聪明才智,就一定能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赵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