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生成长——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专项经费捐赠活动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5 16:33: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专项经费捐赠活动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如期举办。常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青,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常州市政协委员、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仇铁成等出席活动。




       常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建青代表校区感谢民建常州市委及新北区六支部对校区大学生公益活动的慷慨捐助,介绍了校区“项目+基地+团队”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及爱心支教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受到“民建杯”专项经费支持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带领广大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将爱心和善举传递下去,增强社会责任感,报效国家。
        接着,负责《七彩阳光,爱心课堂》、《爱无言,心相连》及《“益青春”义务讲解》3个公益项目的大学生们分别做了汇报展示。
        在听取了汇报展示后,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李东华对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他对通过大赛能够取得经费的支持表示祝贺,他对民建常州新北六支部能够一直以“思源之心,办思民之事”表示感谢,他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据悉,首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于2016年9月启动,民建常州市委新北区六支部捐助6万元,立项资助15个公益项目,目前均顺利结项,有5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6000小时,覆盖了20多个志愿服务基地,服务对象受益群体超过5000人次。2018年12月,民建常州市委新北区六支部捐助5.5万元及5000元物资,启动了第二届“民建杯”大学生公益项目大赛。同首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公益项目将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为助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做出贡献。(冯艳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