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增进了解、资源共享”——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迎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16:29:1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六支部在江苏文成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迎新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永华及兄弟支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六支部主委仇铁成从“支部建设、参政议政、调研宣传、社会服务、主题活动”等几个方面对民建新北六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通过走访、座谈、考察等方式,收集和掌握的大量材料和数据,形成的《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要从农副产品生产源头抓起》、《新北区黑臭水体的防范与整治》等提案获得了实效性的成果,其中《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要从农副产品生产源头抓起》还获得了市政协重点提案,为常州的民生建言献策。接着,对2018年在民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六支部庄华清、万杰、冯艳玲、张作虎、汤俊杰、朱凯铭、罗光文等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主委孙永华肯定了新北区六支部2018年的工作:自身建设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有意义。同时又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一是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认识,深入理解;二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吸纳英才,充实队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最后,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对与会企业家们宣讲了《监察法》相关文件精神,他要求,企业家们要与政府保持“亲”和“清”的政商关系,解放思想,增进了解,更好地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议期间,六支部会员罗光文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了江苏文成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的创业经验与体会。(冯艳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