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民建常州直属五支部、化工一支部、天宁四支部2018联合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4:23:4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民建常州直属五支部、化工一支部、天宁四支部近60名会员齐聚富都戴斯酒店,召开2018年联合年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一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首先,直属五支部主委左道军、化工一支部宣传委员崔燕、天宁四支部主委徐鲁平分别代表支部回顾了2018年支部工作。同时,三个支部均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增加支部黏性,增强支部间交流。
      其次,直属五支部、天宁四支部、化工一支部分别针对支部会费收支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新会员代表恽红芬、周洲、阮秋香分别作了发言表态,新会员普遍感到加入民建非常自豪,同时也渴望通过学习和活动,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更快融入集体。
      最后,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李东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这次活动以及三个支部2018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希望2019年支部要在“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层面上“更上一层楼”。(崔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