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天宁一支部开展“思源暖心行”看望慰问老会员
发布日期:2019-01-14 14:19: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8点,正值腊八节,民建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等一行四人上门看望慰问了支部老会员。





       我们带着民建常州市委为老会员准备的慰问品和支部全体会员为老会员准备的地暖上门看望了支部5位老会员。首先来到老会员赵再城家中,老会员赵再城与每一位到来的民建会员亲切握手,对民建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随后又去慰问了老会员周国扬、姚克明、曹玉成,老爷子们身体都很健康,并且感谢组织,感谢年轻一代会员们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
      每到一位会员家中,年轻会员帮他们安装好移动地暖,并教他们怎样使用。王芳主委向他们简单的总结一下民建近阶段最新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祝愿老会员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民建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