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六支部召开2018年年度总结暨迎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14:55: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下午,民建钟楼六支部召开2018年年度总结暨迎新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徐红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路程主持。


      首先由支部副主委战广宇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围绕“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理论学习”、“以爱岗敬业为根本,展现良好风采”、“以服务社会为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以宣传工作为抓手,扩大支部影响”、“以社会服务为纽带,密切会民关系”、“以组织建设为基石,激发支部活力”六个方面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作了详尽的阐述。总结报告,有事实依据,有精准数据,有精彩案例,全面而生动;支委吕建对2018年度支部会员会费收缴及支出情况作了通报;支委肖维佳宣读了被评为支部2018年度优秀会员的名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会宣誓;支部主委路程对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每个与会会员都对自己的年度工作及表现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参加以后的各项组织活动,为支部作贡献。
      最后,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徐红总结讲话,肯定了民建钟楼六支部2018年度工作,也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提了建议。(蔡俊杰)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