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民建钟楼二支部2018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0 10:27: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6日,民建钟楼二支部召开了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暨辞旧迎新会议,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相关领导及兄弟支部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陆建驰主委从“支部工作有计划、宣传工作有提高、调研课题有质量、参政议政有成效、支部活动有新意、服务社会有爱心、自身岗位展实力”等七个方面,对民建钟楼二支部2018年的作了回顾和总结,尤其对信息宣传和课题调研取得实质性成果感到满意。在支委班子高度重视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参与下,2018年民建钟楼二支部的宣传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现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二支部的信息宣传稿件先后在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民建市委网站,新华日报、常州日报,新华网、、常州市人民政府网、中国常州网、常州市委组织部网站、常州政企通等官方媒体发表,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等数十家媒体纷纷转载。同时,二支部经过竞标摘取的课题调研任务圆满完成,期间,二支部调研组通过走访市金融、财政、税务等部门,实地考察多家民营企业,收集和掌握了大量的一手材料和数据,形成了“含金量”较高的调研报告——《常州中小企业融资现状及建议》,为广大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思路,调研报告中的很多观点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愿景相吻合。
        民建市委副主委李东华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思路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学习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加深理解和认识;二是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人才支持,吸收精英充实民建力量;三是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提案调研的含金量。
       会议期间,大家一起考察了二支部会员企业——中创金彤国际物流江苏有限公司,与杨虹董事长分享了“认清国际物流发展形势,创造物流业务佳绩”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同时,与会领导和会员就如何应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强化民营企业的自身建设,抵御市场风险等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陈耀明、谈佳萍)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