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14:53: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25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了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杜爱祥、李东华出席本次会议。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应邀出席。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主持。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民建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民建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唐华新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再前进,扎实履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建常州市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一年来,全会立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契机,紧贴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决策部署,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民建常州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顺应时代发展,担当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咨政献言,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为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民建常州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基层组织主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