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喜获民建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20 15:59:1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1217日—18日,民建江苏省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民建常州市委喜获民建江苏省委多项表彰,荣获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工作优秀奖,多名会员荣获民建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工作表彰。

在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中,史卫婷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其上报的《关于促进我省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的建议》被民建江苏省委采用为在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集体提案。

    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中,共被民建中央采用八篇,分别有王牧冶撰写的《脱贫攻坚兜底过度现象亟待引起重视》、《网约工权益保障存短板亟待补齐》、《网游实名制恐沦为空谈亟待修复漏洞》、《宠物交易黑市乱想丛生折射监管短板 亟待引起重视》、《假造环保监控数据问题频发,亟待监管升级》、《酒店偷拍产业链猖獗亟需重拳整治》、《<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修订应充分考虑危险废物的安全风险》、《心理咨询行业乱象丛生亟待治理》,崔艳撰写的《关于切实做好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的建议》。另外王牧冶撰写的《心理咨询行业乱象丛生亟待治理》、赵妍撰写的《医疗机构可回收垃圾处置应做好全流程监管》被江苏省政协采用,刘国强撰写的《依托运河+”,实现我省沿线城市运河保护与城市建设整体提升》被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采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