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0:55:1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13日,中共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围绕2019年度中共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点考察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协商。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参与跨国并购、提升我市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推动运河文化发展、提升水环境治理效果、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一体化发展、培育年轻企业家队伍、发展新型研发机构等2019年度市委委托的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介绍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代表民建常州市委作了《加强战略规划,促进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交流发言。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