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09:29:5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11日,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并主持会议,副主委芮永全、徐红、李东华以及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召开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的有关事项;审议了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以及市委集体提案;通过了民建市委年度表彰方案;商议了经开区支部隶属关系调整等内容。

    唐华新主委指出,2019年已临近尾声,民建常州市委要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要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思路,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更上一个新台阶!(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