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领导班子召开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15:34:1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11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主持。副主委芮永全、徐红、李东华出席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宋青,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

唐华新指出,2019年市委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加强了自身建设,履行了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唐华新代表民建常州市委作了《民建常州市委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坚定政治信念,思想建设有新气象;夯实发展根基,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突出重点领域,参政议政上新台阶;聚焦品牌建设,社会服务有新成效四个方面概括总结了2019年民建市委工作。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结合明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基层组织结构。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2019年自己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

    宋青在讲话中对民建市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在唐华新主委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民建省委高度重视会内监督工作,今后将主动积极参与到各市的述职述廉工作中来,努力实现和强化内部监督。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