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3 16:39:3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会议。

李东华指出,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民建市委机关人员要主动学、带头学,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教育会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人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以党为师,坚持与时俱进。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