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开展“思源八一拥军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15:25: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民建常州市委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驻地开展“思源八一拥军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联合会员企业常州谐禾齿科共同举办。
        在部队驻地,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团员、常州市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谢晖为部队的官兵们进行了口腔义诊,谢主任和谐禾齿科的医师为每一位官兵认真的做了口腔健康检查,并根据他们每一个人的检查结果提出了初步的诊疗方案,在义诊结束以后,谢主任又为官兵们开展了一场口腔健康讲座,在讲座中,谢主任根据刚刚义诊中遇到的很多口腔健康问题做了更为详细的讲解,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收获了很多口腔护理的实用知识。最后会员企业常州谐禾齿科还为官兵们送上了精美的口腔护理小礼盒。
        民建常州市委为进一步深化民建常州市委“思源”社会服务品牌,贯彻常州民建“以思源之心办思民实事”的社会服务理念,发起成立“常州民建医卫志愿服务团”,今后服务团将会充分发挥会内医卫界会员的专业优势,为会员、会员企业及社会大众切实地提供医卫志愿服务。(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