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常州安庆两地民建座谈交流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10:32:1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25日,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带领安庆民建成员一行6人来常州,就会务工作经验开展交流座谈。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东华及市委机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两地民建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两地民建组织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并就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内监督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

    李东华表示,非常欢迎民建安庆市委的同志来常交流。民建常州市委一直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不断加强与省内外民建地方组织的沟通联系,目的就是学习经验、整合资源、携手发展。希望常州安庆两地民建组织今后能进一步畅通联络沟通机制,同时发挥好安庆籍的民建会员的纽带作用,在加强交流学习的基础上,推进两地民建在各项工作中更加有效融合发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