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基层组织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6 09:47:3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12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了2019年基层组织主委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东华指出,目前在常州所有党派中,民建的宣传工作和社情民意录用工作的得分暂列第一,成绩主要来源于大家的支持。但是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希望大家下半年能从四个方面继续努力,将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化政治共识。二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以“五有”的标准顺利建成22个“民建之家”,同时按照基层组织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对标找差,规范化运行。三是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聚焦完成11个重点调研课题,及时做好信息报送的指导、培训工作。四是做优社会服务工作,充实“思源”服务品牌,用好民建常州医卫和律师志愿服务团,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

    会上,民建常州市钟楼六支部、天宁四支部、新北六支部、武进一支部、金坛二支部、直属五支部、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化工一支部的进行了交流发言;民建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也对上半年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许烨、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