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来民建市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5 13:55: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一行到江苏品川律师事务所对民建直属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陪同调研。
       李东华汇报了民建常州市委直属支部的基本情况,民建常州市委目前有直属支部20个,直属支部的会员有483名,其中经济界396名,占81.9%。民建直属二支部、直属五支部、直属六支部的主委分别汇报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同时还就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顾琤在座谈会上强调: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工作开展的好,就是要有好的带头人,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带头作用;二是要严把会员发展关。在发展会员上,要强化主界别,在会员入会条件上严格把关,尤其是要对申请入会人员的政治素质、品德品格审核;三是要加强民建之家建设。要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建设标准,要将党派成员之家建设成为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四是要积极发挥党派职能。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常州三个明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