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举办2019年民建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10 09:56:3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民建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举办了2019年民建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以及2019年入会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民建常州市委组宣处的同志详细介绍了会的章程,使新会员对民建有了进一步认识。李东华亲自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随后,机关各处室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做好了铺垫。
       每个会员都做了自我介绍,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李东华对新会员们加入民建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结合实际向新会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新会员勤学习、尽本分、讲政治、建诤言、甘奉献。(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