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和中共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3 15:06:3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一行和中共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就民建常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共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倪明亮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明亮介绍常柴公司的历史、公司的产品以及公司目前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常柴公司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就如何为民主党派成员搭建锻炼平台进行了沟通交流。倪明亮表示:民建常柴支部作为公司唯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一直以来公司党委颇为关注,在以后工作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支部组织建设,支持民建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中发挥作用,希望民建支部在常柴公司转型升级中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
       李东华在讲话中表示:民建常柴支部作为常州民建第一家企业支部,它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党委一贯的关心和支持,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公司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从人力、财力、场所等三方面继续给予支部支持,给支部会员创造好的平台和机会,帮助他们成长和提升,从而更好地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李东华也要求民建常柴支部政治思想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建功,为公司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要利用支部的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常柴公司政治部部长卢仲贵,民建常柴支部主委赵爱民,民建会员、公司质保部部长陈宏亮以及民建市委组宣处的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