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机关成立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11:19:1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21日,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召开工会成立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会议。

李东华宣读了成立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工会的批复,并作筹备报告。现场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委员3名,其中杨桢富担任工会主席、周菁担任女工委兼生活福利委员、赵之昱担任经审委员兼文体委员。

   李东华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成立的机关工会委员是为大家服务的,要以服务的理念帮助大家处理好工作和生活问题,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增强机关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杨桢富作当选发言,感谢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工会活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