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9 16:51:5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了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并主持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杜爱祥、李东华及市委常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民建常州市委经济委员会、文化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各自专委会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市委常委认真听取了三个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也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唐华新总结指出:这是我们第一次请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列席常委会议,目的是要为各专委会更好履职,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提供更好的服务,要让专门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同时唐华新要求,目前已经是2019年6月中旬了,民建常州市委要对照《常州市各民主党派2019年度评价工作目标》要求,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下半年民建常州市委要继续重视推进“民建之家”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年度目标考核管理办法》的顺利实施,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等重大历史事件组织好、开展好各项纪念活动,圆满完成2019年年初制定各项工作目标,让常州民建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