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到市知识产权局专题调研发明创新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19-06-05 11:19:3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带领调研组一行五人到市知识产权局,就民建常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发明创新成果转化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董梁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知识产权局首先对民建市委重视和关注知识产权工作,努力探索如何促进发明创新成果转化表示感谢,介绍了市知识产权局的工作概况,对我市2017年出台的创新发明专利奖励办法、近五年来发明专利在全省的排名情况,对高校、企业和个人发明专利的转化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2018年我市专利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达到70亿。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也就工作中出现的国际视野和市场观念不足、高校专利转化率不高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李东华感谢市知识产权局对这次重点课题调研的支持,表示:通过交流和共同探讨对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在后续的调研中更精准的找到突破目标,形成成果,促进我市发明创新成果转化工作,为常州“明星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刘金成)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