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经济委员会赴安徽凤阳小岗村、中国药都亳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07-03 15:03:4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30日,民建常州市委经济委员会一行二十多人在经济委员会主任吴志才的带领下,赴安徽凤阳小岗村、中国药都亳州学习考察。


       在安徽凤阳小岗村,委员们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认真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和大型人物雕塑《十八颗红手印》以及当年大包干农民用过的部分农具等实物,全面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刻体会了小岗人民敢想、敢试、敢闯的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全体委员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照片,认真听取了馆内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沈浩同志敢想敢干、全心全意为民谋发展的奉献精神让所有人肃然起敬。
       在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亳州,委员们参观亚洲最大的中药材交易市场;考察了上市企业古井贡集团公司。(吴志才)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