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周宝玉会员参加第四届尼勒克-武进中医膏方节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11:25:5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3日至7日,在新疆尼勒克县中医医院举行了第四届尼勒克-武进中医膏方节暨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以“服务贫困群众,助力健康扶贫”为主题,由常州武进援疆工作组、尼勒克县卫计委共同主办。民建常州市直属一支部会员、武进中医院中药房主任周宝玉作为援疆医生参与了义诊活动。

义诊过程中,周宝玉医生通过中医“望、闻、问、切”的手法,为边疆群众进行体质辨识,给予中医预防保健上的指导,积极向当地群众普及中医养生、冬令膏滋调补知识,指导贯彻“治未病”的科学理念,其高超的医术得到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新疆尼勒克县委副书记、援疆办主任薛建忠代表尼勒克县委、武进区政府为周宝玉医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其为促进中医文化在尼勒克地区的传播,改善尼勒克人民的健康状况做出的贡献。

周宝玉,主任中医师,常州市武进中医院中药房主任,武进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药品采购招标评委,常州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曾获得常州市中药人员技术比赛全能第一名。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