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亮相全国轨道论坛破解地铁工程造价管理难题
发布日期:2018-08-27 11:03: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的第十届全国轨道交通合约管理年会上,全国轨道交通行业的专家目光聚焦常州,民建会员、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陆建驰登上本届年会讲坛,就“地铁工程造价管理困扰简析”进行主题发言,成为本次全国轨道交通论坛的亮点。

常州地铁目前正在建设,尚未投入运营,常州市轨道公司在全国轨道城市中也属于较为年轻的成员,然而,作为全国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交流经验的平台,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合约管理理事会独具慧眼,在了解到常州市轨道公司陆建驰在地铁工程造价管理方面有独到见解和资深经验后,向陆建驰发出了亮相全国讲坛的邀请,常州地铁得以有机会向全国“输出”常州经验。

为更高效地发现和解决地铁工程合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陆建驰在论坛上通俗易懂地剖析了当前地铁工程造价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种种误区和矛盾,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破解难题的思路,并与全国合约管理同行分享了“以审计的眼光抓管理”的常州地铁2号线造价管理理念。

    陆建驰2000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是常州市十二、十三、十四届政协委员,多年来,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先后完成人才建设、金融风险、环境治理、轨道交通等方面的提案20多个,其中,多项提案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自201210月起,陆建驰受市委组织部选派至常州市轨道公司,负责常州地铁的造价管理工作。多年来,根据常州地铁“建立好制度、打造好队伍、开展好业务”的总体要求,陆建驰尽心履职,为实现常州“百姓地铁、百年地铁”建设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徐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