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我市民建会员企业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18-10-29 15:49: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改革开放40年来,伴随着我市经济的发展,一些民建会员企业家活跃在民营经济领域,大叶生命健康(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企业在获得成功之后,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用行动承担社会责任。

在今年的“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大叶生命健康(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投入100多万元,协助当地乡镇企业开发山泉水产品,10月初,已经签订合作协议,预计明年年初投入生产后,可为当地带来1000万左右的直接经济增长,带动50人就业。去年12月,大叶生命健康(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就与安康市旬阳县开展合作,帮助当地企业生产销售山泉水产品,目前已实现销售额300万元。

         2017年以来,通过我市民建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的牵引,我市民建会员企业天合光能、美淼环保、褚福记生态农业、淘常州等一批产业扶贫项目落户陕西安康,激发了当地发展新动能。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