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企业冠名开展“鑫牛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主题公益广告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14:52:1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文广新局、常州市工商局、共青团常州市委和常州市美德基金会联合发文在全市开展“鑫牛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公益广告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爱支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运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民建常州会员企业江苏鑫牛线缆有限公司冠名举办,在去年民建常州市委举行的“春天里”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中了解到会员企业江苏鑫牛线缆有限公司有意多担社会责任、但是缺乏投入公益事业的方向,为此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发挥桥梁作用,帮助企业与市文明办等进行沟通联络,促成了本次活动的开展。
  民建常州市持续开展“思源•春天里”,努力服务企业新发展,树立 “民建标杆”企业,提升会员自信力,扩大企业影响力。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