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首批苏陕协作之水运抵常州
发布日期:2018-03-07 15:56:2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伴随着两辆大卡车的驶来,共计2800箱的首批苏陕协作之水运抵常州。这些富硒矿泉水的诞生得益于苏陕协作精神的深度对接,是民建常州市委响应安康扶贫工作的首批成果。




   1996年10月,党中央和国务院确定苏、陕两省开展对口协作,安康作为常州的对口协作城市,与我市建立了密切的对口协作关系。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在与安康的共同发展中也发挥着自己的作用。民建市委通过前期调研看到了两地企业的资源互补,牵线搭桥,将常州民建会员企业的优势市场、优势营销与安康当地的优势资源、优势产品进行有效结合,推动常州民建会员企业赴安康进行投资合作。2017年12月25日,会员企业大叶生命健康(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叶江苏”)与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简称“巴山雪”)在旬阳进行了富硒矿泉水项目的合作签约,项目顺利实施以后,2018年有望实现新增销售收入1000万元。


   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首批2800箱安康旬阳的富硒矿泉水就运抵常州,可以说是该项目落地开花后的第一批果实,据悉,大叶江苏公司还将此次项目中的部分利润用于公益事业,成立大叶“思源•创业”帮扶基金,对旬阳县贫困户创业、返乡人员创业、大学生创业等三类人员进行创业帮扶,与巴山雪捐助的扶贫基金一起为旬阳的脱贫攻坚共同努力。(社会服务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