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省市联合调研“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07 17:00:0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0月31日,民建江苏省委与民建常州市委就“加快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课题赴溧阳市开展了后续联合调研研讨会。
   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主持召开了研讨会。会议邀请溧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杨志才参加,民建省委调研处调研员吴孟珏、主任科员刘冰、民建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李东华、调研处处长史卫婷参加研讨。
   研讨会认为:应建议江苏省委政府将“苏皖合作示范区”作为江苏省“长三角协同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建立省际交界地区区域协调发展的新机制,形成生态环境共建共保新格局,探索省际交界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路径,为其它省际交界地区开展区域合作提供示范和经验借鉴。(调研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