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和常州市农委召开023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2 11:18:4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下午,常州市农委、民建常州市委就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仇铁成等三人联名提案《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从农副产品生产源头抓起》召开办理协商会议,该提案由委员在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年度重点提案。


   市农委有关负责人就提案指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并详细介绍了农委在加强农副产品生产监管、提升监管层次等方面所做工作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并表示,该提案是经过了详细可靠的调研后形成,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把握准确,提出的建议对有关部门的科学决策有着很强的参考价值。
   参会的政协委员认为,市农委的答复较为充分地解答了提案中提出的问题,也为保障农场品安全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但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任重道远,目前常州市的农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中,基层监管和协管人员仍旧短缺,农产品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机制仍未能很好对接,希望市农委与其他相关单位能进一步探讨有效解决措施。作为政协委员,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积极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献计献策。
   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