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市政府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11:17:1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带领2018年初民建常州市委集体提案课题组成员参加市政府举行的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听取市政府承办提案工作的落实情况。


    民建常州市委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常州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交五篇集体提案,其中《以发展立体绿化引导传统绿化产业转型升级》被列为年度重点提案,《整合资源,布局发展常州人工智能产业》、《关于提升天宁名胜风景区文化内涵的建议》、《关于提升常州市电动车行业发展层次的建议》及《大力提升孵育能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生创业园》等提案涉及常州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多个方面,民建常州市委充分发挥本党派的优势和本届别政协委员专业水平,提出了多个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彰显了民建特色。
    常州市政府各位分管副秘书长、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民建市委提案进行面对面沟通,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地答复,并充分交流办理思路,讨论推进落实措施,听取反馈意见建议。在高度评价党派提案的同时,各位分管副秘书长、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将针对见面会上民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使答复承诺事项尽快落到实处,为常州市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