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化工一支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14:08:2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24日,民建化工一支部在常州新星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座谈会。本次活动展出了近50幅 “改革开放成果”主题的宣传海报,民建市委副主委李东华和兄弟支部的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李东华强调民建会员应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要加强私营经济发展信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化工一支部会员、新星联总经理曹勇结合活动主题介绍了公司创办26年的发展历程,并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着重阐述了研发中心在创新驱动下取得技术突破的成功案例。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应当充满信心,将改革进行到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