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新北二支部召开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14:23: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新北二支部在会员企业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支部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永华,民建常州市委老龄委主任黄卫以及新北二支部会员共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主委姜建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建中央充分结合当前会的自身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出《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作为基层组织特别是班子成员,更要按照会章要求,坚定信念,把思想认识贯穿到履职实践中。

 

   随后黄卫为参会人员讲解了《追忆先贤思想,践行炎培精神》,对黄炎培的生平以及部分重要历史性时刻进行了多角度、多侧面立体的展现,黄炎培是民建的主要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他以毕生精力奉献于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为建设中国的职业教育作出重要贡献。
   孙永华要求下一步支部工作要加强支部活动的时效性,紧抓参政议政工作课题、社情民意、一支部一调研工作,希望未来支部活动能走出支部,走出常州,宽泛融合。
   最后李东华做总结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学习文件及时。在黄炎培诞辰140周年之际,重温民建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将民建先贤的精神品格继续传承下去。同时要求二支部会员积极参与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征文,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完成今年的调研课题,为常州以及新北区经济建设作出自身的贡献。(熊翠云)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