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天宁七支部组织开展“思源•关爱企业家、弘扬工匠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15:15: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抢抓新一轮产业革命的进程中,在实现“天宁制造”向“天宁智造”转型的关键时期,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缺一不可。1019日上午,天宁经信局、民建天宁七支部、民建会员企业常州瑞康职安体检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思源关爱企业家、弘扬工匠精神”活动,感谢天宁区的企业家、创新人才和优秀职工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天宁区副区长周登蓉、区经信局长刘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民建会员企业常州瑞康职安体检中心朱锡军向30名天宁优秀企业家、创新人才和优秀职工赠送了每人2000元的高端全身深度体检。周登蓉副区长为企业家代表、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和优秀职工代表发放了免费体检卡。

  会上,省劳模、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发言感谢天宁区委区政府、天宁民建的关心支持,她表示,获得表彰是对之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做好以后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与同事共同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天宁加快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是天宁民建七支部服务企业、关爱职工健康的重要举措。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让企业家、职工及时了解到自身身体状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从而用良好的状态为企业发展、天宁建设贡献更多心智。(刘国强)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