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经开区支部参观孙起孟故居
发布日期:2018-10-22 11:20:2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会员爱国爱会传统意识,民建经开区支部举办“追寻先辈足迹,弘扬民建传统”主题教育活动。1020日下午,经开区支部会员们怀着崇敬心情,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创始人之一孙起孟故居。

孙起孟故居陈列馆位于安徽省休宁县商山镇。孙起孟同志是安徽省休宁县人,我国著名的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全国工商联的卓越领导人,第七届、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四届、五届、六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和第七届、八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名誉理事长。

   跟随馆员的步伐指引,展馆内会员们的目光依次浏览了“情系家乡”、“民建创始人”、“伟大教育家”、“杰出的活动家”和“走进民建”五个板块。这些展板充分展示了孙起孟同志对党和国家的卓越贡献和不平凡的一生,以及对家乡的桑梓情怀,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程,大家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在场老会员们感受深刻:中国民主建国会精英荟萃,当年民建先辈们高举“民主”、“建设”两大旗帜,积极响应中共“五一口号”,坚定走上了新民主义、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共风雨同舟,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时期作出了伟大贡献和业绩。其他会员也表示:只有继续发扬民建爱国民主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高举中共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识大局,顾大体,才能在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舞台上展作为,创伟业。当前,经开区建设到了关键时期,作为民建会员,既要有荣誉感,更要有时代紧迫感,要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围绕地区中心工作,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拓展实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赵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