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夕阳红 重阳情最浓 ——民建钟楼一、八支部在紫缘大酒店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10:18:4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民建钟楼一、八支部在紫缘大酒店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民建钟楼已连续三年在紫缘大酒店开展金秋敬老活动。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以及三十多位老会员一起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活动中,民建钟楼一、八支部的老会员们一起话民建,议家事,谈笑风生。90岁的老会员邵家骏高兴地说:“民建活动开展得好,我每次参加活动都很开心。”老会员周雪芬说:“我们现在真是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啊!”她最近撰写了篇文章《改革开放四十年,退休生活换新颜》,以自己的切身感受来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
    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活动,他向老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福,祝他们重阳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希望民建钟楼与紫缘大酒店的敬老活动年年搞、次次新。
    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要时刻关心人民的疾苦,要真抓实干,吹糠见米。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也是民建人的共同责任。民建钟楼秉承“敬老助老、为老惠老”的宗旨,关心爱护每位老会员,努力为老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让老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徐飞、谢林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