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成立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发布日期:2018-09-21 10:12: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20,举行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许西惠到场祝贺。大会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助理张理主持。

    袁洪志代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立足自身岗位,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东华在讲话中对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谈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同时主动学习新修改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二、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担当,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真正展示我们民建人的水平与风采;三、不断修炼内功,加强自身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四、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再创辉煌,热爱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创新,主动回报社会,继承民建先贤黄炎培先生服务职业教育的传统,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上宣读了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的决定,并宣布支部选举结果及协商分工名单。李东华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授牌。许西惠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新当选支部主委马永山代表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民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会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和社会的厚望。会后大家参观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