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钟楼八支部续写爱的篇章---第二次走进西仓桥小学
发布日期:2018-09-21 09:47:2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4时,西仓桥小学下课,社团活动时间到了,孩子们都欢快地奔向自己选的兴趣课程所在的集合地点。音乐教室里,16名选择非洲鼓的孩子们兴奋地等待着,今天是非洲鼓学习的第一课。这项由民建常州钟楼八支部捐赠非洲鼓,常州团市委等部门支持的青苗义教公益项目,将带给孩子们全新的体验,为西仓桥小学打造一个品牌文化。
   经过多方奔走,民建钟楼八支部联合常州公益助学会联系了资深的非洲鼓表演家吴老师担任学生的指导老师,今天是第一节课,在和孩子们相互认识后,吴老师就开始了正式教学。
   孩子们坐成一排,摆好敲鼓的姿势,脸上难以掩饰的兴奋。吴老师一边耐心细致地说明非洲鼓的敲打技巧,一边向孩子们做演示。每个孩子听得都很认真,按照吴老师的要求轮流敲击,吴老师则根据每个人的表现进行指导和点评。一节课下来,孩子们的基本动作已经有模有样了。看到孩子们的进步,西仓桥小学的老师也很高兴,用不了几个月,在学校的重要活动和汇报演出上,非洲鼓乐队一定能表现出色。
   钟楼八支部未来将继续和西仓桥小学加强联系,把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对学生们的爱持续下去。(徐飞)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