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思源暖心行.十年结对情
发布日期:2018-09-06 09:26:2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5日下午,由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天宁区红梅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天宁区红梅街道锦绣花园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思源暖心行.十年结对情”暨天宁区红梅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社情民意观测站授牌仪式活动。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天宁一支部主委、天宁区政协委员王芳致辞。

支部会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义诊、收藏鉴定等服务。上门看望慰问了三位“天宁好人”,一、朱慕天,社区管家,受到居民称赞。二、顾文廉,老教师,热心于下一代教育事业。三、杨小英,是街坊邻居相传的借伞奶奶,今年被评选为天宁区“常州好人”、“十佳母亲”。

    十年来,通过双方的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搭建了民主党派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群众,使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推动社区和谐稳定发展。(王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