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发放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学生助学金
发布日期:2018-08-29 11:01:4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下午,民建金坛区支部举行2018年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受助的1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33000元。

民建思源工程——金坛区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学生关爱助学行动,是民建金坛区支部在20178月启动的一个长期资助项目。该项目针对他们的不同情况和个人需求,制定出了详细的资助计划。这是他们第二年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在该项目的资助下,今年共有3名受助学生参加高考,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项目启动一年来,民建金坛区支部本着 “实现微愿望、助力大梦想”的初衷,在向受助同学发放一定金额的助学金,为同学们解决一部分学习生活方面的经济负担,同时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交流,增长见识,共同成长成才。今年暑假,民建金坛区支部专门组织受助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游学徽州”活动,效果非常好。先后来到了位于徽州文化重镇黟县、享誉海内外的全国最美乡村书铺——碧山书局和宏村参观学习,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李星明)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