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与民建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会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0 10:36:0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8月15日上午10点,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与民建西南大学总支在民建北碚区会议室开展会务工作交流活动,会议由民建重庆市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曾劲主持。


  会上,曾劲副主委和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杨桢富分别介绍了重庆北碚区、民建北碚区委的情况和常州市概况、民建常州市委基本情况。

  民建机电学院支部主委许西惠介绍了来访会员、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及支部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许主委表示此行希望在参政议政、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西大总支学习,同时也表达了与民建西大一、二支部达成合作共建关系的良好愿望。


  民建西南大学总支委员、二支部主委余世勇就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会员培养、发挥高校职能,特别在智力扶贫和教育教学指导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做了介绍。
  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会员张盛林教授介绍了他带领“西大魔芋”团队在“扶贫”、“脱贫”、“健康中国”的社会服务经验;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莫莉萍、尚德强等会员结合自身成长,交流了立足本职、发扬民建精神,和西大总支在 “业务提升、政治理论提升、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探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周海飞还与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交流了组织发展的相关问题。
  这次调研学习和经验交流,双方不仅就民建组织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会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就今后的教育合作、课题调研、智力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会后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一行参观了卢作孚纪念馆和西南大学。(朱洪春)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