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常州民建五个支部联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5 16:21:0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天宁四支部、天宁五支部、新北六支部、直属五支部、机关支部在常州宜康格完整家居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及支部各主委、会员、六十余人参加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民建常州市天宁四支部主委徐鲁平主持。
    会上,副主委芮永全带领会员学习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新形势下监察委的工作。当前,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成立优化了国家监察权的内部权力结构,它作为我国专门的反腐败工作机构,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和信赖,标志着新的国家监察体制的形成和发展。而《监察法》作为反腐败国家立法,总结了我国以往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在巩固反腐败成果的基础上将为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提供有力的的制度保障,让法制反腐成为新时代的一大亮点。芮永全希望企业家与政府保持“亲”和“清”的政商关系,通过解放思想,更好的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健康智能整装引领者:常州宜康格、优采宝完整家居展厅,了解到了从业主需求、前期设计、色彩搭配、主材选购、家居配饰于一体的完整家居理念和服务体系,是比较全面时尚、优惠便捷、省心的新型主材消费模式,是新时代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现代家装协调统一的缩影,是民建会员企业家“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落到实处的真实体现。(冯艳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