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六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10:45:4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民建钟楼六支部在会员企业常州市天水渔业有限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暨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市委老龄委黄卫主任应邀出席了活动。

    会议由支部主委路程主持,首先,组织会员传达学习了“民建常发第[2018]18号文件--《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贯彻民建钟楼基层委于2018年7月14日召开的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有关精神;学习唐晓声主委的《创新党派工作 塑造民建新貌》。接着,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及支部的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社会发展无止境,解放思想也永无止境,只有通过思想大解放,不断改变思想僵化、因循守旧模式,才能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改革再出发要求;只有解放思想,打破条条框框,破除陈规陋习,才能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才能在破解新难题、解决新矛盾中有所创新创造,始终保持旺盛的活力。通过交流,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自觉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做改革的促进派,开拓创新,岗位立功,为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会上,各支委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履职情况。路程主委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民建中央农村农业专业委员会委员、六支部会员刘建明向与会会员做了公司介绍并向会员们分享了食品安全知识。(战广宇)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