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创新党派工作 塑造民建新貌 ——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9 10:42:2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支委及市区两级具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的会员参加了会议并述职发言。


    会上全体支委围绕半年来参加基层委员会的活动情况、自身参加支部会议、培训的情况以及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与会具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的会员通报了上半年自身的履职情况。
   会上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路程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内容,学习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结合时代要求,敢于突破、善于创新,更好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各支部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交流。
    最后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总结上半年各支部工作特点。一、政治思想教育活动有特色;二、组织活动和建设有亮点;三、参政议政有真知灼见;四、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有提升。针对上半年各支部现状和党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下阶段要突出在“三个新”——新形象、新水平、新成效上下功夫,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体现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作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先进性和创新成果,为改革再深入、社会大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徐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