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饮水思源薪火传——化工一支部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布日期:2018-07-16 15:04: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常州骄阳如火,民建化工一支部主委李健带领多位支部会员、入会积极分子来到原支部主委朱兆华的家中进行慰问。
   朱兆华年逾80,年初又刚刚进行了一次腰椎手术。支部会员们都很挂心这位支部老前辈的身体状况。在主委李健的号召下,多位支部会员、入会积极分子都主动顶着烈日来到朱兆华的家中。
   李健主委详细询问了其身体恢复情况,感谢朱兆华同志为支部发展做出的贡献,也介绍了支部近一年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当了解到朱老仍然坚持通过电视、网络关心着支部和常州实体经济的发展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以朱老为代表的民建老前辈学习,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同时也要更加主动关心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崔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