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机电学院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16:57:0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民建机电学院支部在机电学院图文信息楼906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校统战部部长刘贤锋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履民建会员职责 展人生卓越风采”为主题,首先,刘部长从省委和学校两个层面介绍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支部主委许西惠作“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的专题报告;接着,参会会员围绕两个层面——“履民建会员职责 展人生卓越风采煌”、“解放思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员结合工作及岗位实际,从自身角度思考如何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谈目标、谈计划、谈做法。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紧紧围绕 “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精准对标找差距,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履民建会员职责、展人生卓越风采。


  最后,刘部长从“同频共振”、“聚心聚力”、“聚智聚缘”三个方面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民建机电学院支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